原本我是想買【毛毛蟲嘉年華】這本書

因緣際會之下 找到在高雄三民區的【寶昇出版社】

因為他賣得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衝到現場去看看

還好到了現場  因為老闆說有些東西現場買會比網路買便宜

心裡面不自覺的竊笑了一下

但也忍不住悲哀了一下  因為又看到更多想買的東西了(還好有克制沒買)

(謎之音:當媽媽的不都這樣!!!)

 

於是發現了這個好貨 ------------【 Baby IQ 套套杯】

一組有三個 分別是方形 圓形  木桶型

老闆的網頁上售價是245元  我到現場老闆說算220元

而我就賤價賣出一組方形的給我同事 哈!!!

21310240955169_51  

一拿回家愛客薰(action)當然又是一臉看到新貨的表情

開始學習把圓形的6個按照大小疊起來

當然他還是有疊錯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 NO NO!!」

他就聽懂了 就把錯的拿起來 換一個

(但如果還是錯 他就會生氣不玩跑走了!)

慢慢的愛客薰(action)熟悉這6個之後 

我就拿出他一整套完整的共12個給他玩

DSC_1223  

當然由大至小收起來 玩了大概2天之後

小朋友就覺得不新鮮了 只好換個玩法

改用疊高高的方式

我的發現是愛客薰(action)對疊高比較感興趣

因為比較不會出錯 而且好像疊高之後翻倒他也很開心

DSC_1196  

當然一種遊戲方式不可能玩太久

於是我從百寶箱裡找出多年前的教具【套圈圈】

愛客薰(action)覺得新玩具又來了

就開始學我玩套圈圈

DSC_1191  

當然在玩套圈圈的過程中

不可能都零失誤 杯子倒了他會出現疑惑的表情

或者是叫媽媽我幫他疊好

DSC_1197  

但媽媽我不想幫他疊的時候

他還是玩得很開心

這才是小Baby呀!!!

DSC_1199  

同樣的玩久了 

小朋友又不感興趣了

發現套圈圈可以來套她的腳

DSC_1214  

DSC_1210  

套完她的腳之後

看到媽媽坐在旁邊 也要邀請我加入

怎麼加入呢??

於是拿來套媽媽的手

DSC_1218  

DSC_1216

 

這一款【Baby IQ 套套杯】真的是值得推薦

不然以前我只能用紙杯 或 飲料杯

總是玩一陣子就變不出花樣了

這一組不僅可以收可以疊 還可以套圈圈 !!!

PS.我都跟愛客薰(action)爸講說

     在家中玩套圈圈可以省下不少錢

     因為夜市6個圈圈要20元

     在家都不用錢 可以愛玩幾次就玩幾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