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旅展最後一天趕快趁熱寫一下

因為我已經去了2次了

愛客薰(action)爸還問我今天下班要不要再去

可見得他有多熱愛這次的旅展

(照片右下角是我們兩個)

525  

 

高雄旅展時常在辦約每隔一季就會有一場

那些展覽公司辦的雖然我們都會收到免費的票

(因為以前愛客薰(action)爸還在經濟日報時的原因)

但我們卻不太感興趣

 

唯獨一年一次高雄公會辦的旅展

始終是我們最期待的大盛事

因為參展廠商多 優惠較便宜之外

可以拿到的旅遊資訊或贈品也比較多

但缺點是這個免費票券發的比較少

這一次有票券還是愛客薰(action)爸去捐血才拿的到

555  

 

這次的展覽場分南北兩館

以往都只辦在南館 且廠商素質參差不齊

這次的旅展則是加上北館的日本展 看頭增加不少

南館大多是旅行社或台灣飯店業者

但這次的亮點有華航新座艙777的展示  拍照打卡送小禮物

78  

南館的展覽場大多還有分旅遊地點

如香港區、澳門區、日本區、韓國區、台北區   

在這些旅遊地點會分別有不同旅行社設櫃台

告訴你有那些套裝行程比較優惠                     

同時會放置旅遊相關資訊(如:手冊、景點介紹)

當然各自的旅行社還是有屬於自己的大攤位      

也可以問完之後到他們的大攤位下訂單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和愛客薰(action)爸

在台北區領號碼牌等吃陳家涼麵                    

順便回答問題送了一個龍山寺的小吊飾

 

接著我們到旅行社的攤位購買一些票券

原本我以為可以刷卡(現金帶不夠)                  

誰知道小姐跟我說票券一律使用現金

我就說我去領錢等等來 就先送我OLAY試用品4份

接著到櫃台結帳告訴我說妳沒有騙人真的回來買

(我想可能有太多人唬他 要跟他拿試用品吧!)

於是結帳時又送我雅聞倍優&雪芙蘭的試用品各4份

因為買票券是要買4份才有送1份               

沒想到她都送我還給我旅行社的大購物袋

實在是太佛心了                                    

 (可見得誠實是很重要的!!!)

  ps.要離開時我跟小姐說我可能會再來買票券 但沒有免費票了

      可否打電話給他們 請他拿到門口給我  

       於是那位小姐很阿莎力的變出一張免費票券給我 說這下你就可以再進來一次了!!

1431911332617  

 

最後要離開南館時再到入口處的東京迪士尼樂園

跟櫃台要米奇和米妮的貼紙

小姐很客氣地給我們 不過要跟他拿才會給喔!!

 

接著我們來到北館

不過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是星期五下班後

在南館待太多時間了

是走出來之後才發現有北館的存在

那裏是我們最愛的日本區      只能匆促地逛一逛

買了幾張阪神電車一日券&甲子園門票後

6點時間一到便被工作人員催促趕快離開了

(不知道是否展場聘很多工讀生有工時問題,6點一到很多攤位的老闆都一直拿擴音器要工讀生趕快離開)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第一天因為買票券

可以參加遊戲 我抽到了算是大獎中的其中一組:「阪神電車文具組」

現場工作人員幫我搖鈴大聲宣布我抽中大獎  

DSC_1349

 

到了星期日

我們因為星期五去的時間太趕了

加上回家算了一下暑假要去日本的票券還不夠

愛客薰(action)爸也想再次去看日本展的介紹

其實他是日本鐵道迷 很想再去拿禮物...

故10點一開門人就到現場了

這次去就沒有再去南館 直奔北館

我們先到各攤位看有哪些好康可以拿

比如說:

1.南海電車:打卡送樂桃貼紙、磁鐵、濕紙巾

2.伊豆區: 打卡送一卡通(超級超值!!!)

    因為愛客薰(action)爸沒有智慧型手機,日本人一直叫他打卡拿好康

   他說他用日文回答他等一下 等我老婆來打卡,果真是超級好康....(下午我同事去就沒了)

34090  

3.熊本:寫問卷送便條紙

4.熊本:打卡送扇子

5.沖繩:寫問卷送沖繩限定星沙&首里城明信片

6.鳥取:打卡送貼紙

7.日光城:送袋子和面紙

8.香川:打卡送便條紙+拍照打卡送資料夾&日本限定色紙

DSC_1350  

9.橫濱:打卡送kitkat餅乾

10.靜岡:打卡按讚送扇子

11.日本推廣協會:寫email就可以抽獎(參加獎是日本餅乾)

12.三重縣:只有愛客薰(action)才有的貼紙 大人沒有....

13.松本:愛客薰(action)爸去問問題 日本人看到愛客薰(action)很可愛!!!只有他才有的小吊飾  大人沒有...

14.阪神電車:拍照打卡送kitty毛巾

3409355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後來又再補買阪急電車一日券

     於是又有機會參加抽獎

     我跟日本人說我們星期五來買很多票券

     他就又多送我們一條kitty毛巾

     還說抽獎抽到白色的可以拿兩份禮物

     但幸運的我又抽到大獎  

     於是又現場搖鈴+拿麥克風廣播穿白色衣服的小姐得到大獎

     我得到的是 HEP FIVE 的 摩天輪券 (也可以選六甲的有馬纜車券)

     但我們的行程不會去六甲 只好選摩天輪券

    DSC_1362  

 

這次的旅展主題剛好是日本

對於我們這個日本控 真是非常喜歡

愛客薰(action)爸 到處去各攤位問問題拿旅遊資訊

順便又去跟日本人講話 一直要炫耀他日文有多厲害

我則到處去打卡拍照上傳

所以我們第二次去又是收穫滿滿

我趕緊叫我同事去 不過他去的時候說禮物都沒了 什麼也沒拿到

DSC_1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