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懷孕的時候 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

還誤認我發胖了 竟然小腹凸起來一塊

於是開始運動騎腳踏車

還去跳拳擊有氧(真是累死我也!) 

後來確認懷孕後

只覺得事情發生太突然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寶寶

心裡頭也不覺得要珍惜 (金害~~~)

 

但也許是因為當媽媽了

開始注意營養的攝取 補鐵 喝媽媽奶粉

慢慢地開始跟肚子裡的寶寶對話

直到看到版友推薦一本好書「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整個都落淚了~~~原來寶寶就是注定要跟著你的!!!

ps.這又讓我想到當初回濟公廟還願時

    濟公師父要我趕快生小孩 我還回答他「不要」

    接著引來一陣碎念...然後過沒多久真的意外懷孕了!!!

 

真的很符合「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DSC_1621  

所以就來介紹這本好書吧!!!

讓媽媽與寶寶忍不住一邊親親抱抱一邊閱讀的溫暖繪本
訴說世界上最親密卻也最遙遠的距離,最期待也最漫長的九個月

DSC_1573  

這本書的情節大概是:

因為神說「你可以出生囉!」
小寶寶天使開始四處尋找自己的媽咪。
一路上,他遇見好多動物寶寶,以及牠們好棒的媽咪:
喜歡抱抱的熊媽媽、喜歡親親的猩猩媽媽,還有蓬蓬暖暖的貓頭鷹媽媽。
看見其他小動物們與媽咪的親密互動,讓小寶寶好羨慕……

寶寶四處在尋找媽媽

DSC_1577  

寶寶遇見了豬寶寶

DSC_1578  

寶寶遇見了貓頭鷹

DSC_1576  

寶寶最後找到了媽媽

DSC_1574  

 

 愛客薰(action)認真地看封面的寶寶

喝著牛奶也要看書 邊看邊問我:「那是誰?」

DSC_1587  

 接著看到了愛客薰(action)的好朋友---熊熊

DSC_1586  

最後看到寶寶被媽媽抱著

就會說「寶寶抱抱」...接著就是「媽媽抱抱」

DSC_1591  

這真的是一本讓小孩看了感受到愛,讓大人看到覺得感動的好書

DSC_1612  

這本繪本是透過簡單的插畫筆觸與色調,讓小寶寶可愛的模樣,

給人無比溫暖的感覺,而且生動地呈現了小動物與媽咪的親密關係,

也帶出了小寶寶天使對母愛的渴望。

 

這本書不僅適合懷孕中的媽媽閱讀

連小朋也有會很喜歡他的畫風呢!!

只是要小心被撕破

愛客薰(action)已經給我撕破一頁了

他把小寶寶在媽媽懷裡那一頁撕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