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剛好要去高雄巨蛋看旅展時

(去了果真大失望!!!參展廠商少 都被賣其他有的沒的佔據了)

順道經過口耳相傳的「葵米」手做珍珠飲料店

當然要進來朝聖一番!!!

 

這間以「一口珍珠,幸福滿足」為經營理念的珍珠飲品專賣店

主打著天然不添加色素的珍珠飲品 在台南可是頗有名氣

現在來到高雄了 我豈能不去品嘗呢~~~

DSC_1641  

想當初我第一次經過要來買的時候 

竟然給我排到快到博愛路上 我只好舉白旗

這次剛好在開門時間就去 還好人潮不算多

不然我和愛客薰(action)可能就要放棄了

DSC_1625   

你可以看到飲品分成四類

分別是焦糖珍珠、白玉珍珠、嚴選趣茶、新鮮果露

DSC_1628  

點的時候依照人群的排隊方向即可(無須抽號碼牌)

也可以選擇先去拿張DM或者是直接看一旁的小看版

DSC_1633  

或者快到你的時候 櫃台也有一張價目表

DSC_1631  

當你點完飲品後店員會問你要選擇光泉鮮奶 或 林鳳營鮮奶

除了問這當然也是會問你糖量和冰塊

櫃台有寫得這麼一番話

【幸福叮嚀】
(1)珍珠皆以白珍珠製作,每日熬煮呈現自然風味,絕不添加色素。
(2)奶類商品皆使用鮮奶調製,為保鮮度恕不提供去冰。
(3)奶類商品加熱皆會補滿鮮奶,須加價5元。
(4)糖冰已減量,約市面其他手搖飲品半糖及少冰,請斟酌調整。
   甜度:正常/半糖/微糖/無糖
   冰度:正常/微冰/去冰
(5)因品質要求,茶湯較為濃郁,入口會有正常的回甘現象。
(6)飲品皆為當天現做,售完為止。

DSC_1624    

正因為我去的時候沒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點完後約等5分鐘就拿到了

必須走到櫃檯的另一側取餐

DSC_1636  

拿到後會發現杯子上還有強調這麼一番話

DSC_1638  

因葵米已經強調糖冰以減量 所以我就選擇店員推薦的「正常」

想說第一次來嘗鮮當然要先選擇他的招牌 --- 珍珠(以下取自官網)

每日限量現煮現賣‧軟嫩微Q獨家口感
珍珠系列飲品分為焦糖珍珠及白玉珍珠,焦糖珍珠加入自行熬煮的焦糖蜜,讓焦糖色自然附著在珍珠上,完全不添加色素,因此可看見珍珠呈現透明感;白玉珍珠則是將手工熬製的太妃糖漿加入珍珠中熬煮多時,每一鍋都堅持手工熬煮四個半小時,每天現煮現賣。

這是焦糖珍珠---蜜香紅烏龍奶茶

果真如官網寫的焦糖珍珠呈現透明的顏色

喝下去軟Q軟Q的 (不會像坊間的珍珠像是在嚼口香糖一樣)

DSC_1644                    

人都已經到現場了 豈可能只點一杯  另一杯也是點招牌

                  白玉珍珠---抹茶

白色的珍珠看起來就好美 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

但是口感上我個人還是偏好焦糖珍珠

DSC_1640   

這兩杯喝完呢 再回頭看看官網寫的 確實是能讓我相信

因為是真的不夠香 不夠甜  (哈!!!)

【葵米飲品特色】
(1)我們不使用增添口感的致癌珍珠,堅持只用不添加色素的天然白珍珠,鍋鍋手工耐心熬煮四個半小時,為的就是呈現軟嫩微Q的口感,SORRY,我們的珍珠真的不夠Q。
(2)我們不使用增添香味的化學奶精,堅持只用鮮乳調製奶茶,所以真的不夠香。
(3)我們不使用高甜度廉價化學果糖,堅持只用台灣黑糖熬煮,所以真的不夠甜。

至於會不會再回購呢? 我想應該還是「會」

但還是有但書!!!

1.不用排很長的隊等著買飲料

2.價格如果能夠再低廉一點

 

最後附上營業時間與地址

DSC_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