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家裡曾經收過一盒漢來大飯店送的中秋月餅

當時大家吃得非常細心 因為都知道所費不貲

今年很開心的收到一盒高雄國賓大飯店送的中秋月餅

上網查了一下價格 6顆竟然要1280元

實在是非常非常的貴!!!一定要更細心的品嚐才行


國賓1.jpg 

收到的這一盒禮盒總共有6種口味  有些口味真的是非常特別 

國賓也有介紹這盒月餅特殊之處在哪裡 也就是為什麼那麼貴...

當然用的是高級食材 還有特殊的烘焙方法 

強調低糖、低油、低熱量的配方,注重健康養生的概念

我想應該也是吸引不少人購買的原因!!!

國賓2.jpg 

 包裝禮盒的設計概念也相當強調 

以老歌Fly Me To The Moon為設計概念 

外盒是以大紅色為主 內盒則有6個不同顏色的音符包裝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包裝並沒有像之前漢來大飯店的月餅高級)

國賓4.jpg

DSC_0388.JPG 

偷渡前幾年收到漢來大飯店的高級月餅圖片

光看那玫瑰花立體的外盒 才能真的感覺出這盒月餅有多麼高級啊!!

漢來.jpg 

回到國賓的中秋月餅

這次我跟公婆要了2個月餅 其他的就讓公婆去跟他人分享

首先拿了一個名字就凸顯出高級字樣的"皇家xo醬"

拿回來後發先裡面還有一個小包裝 印有口味的名稱

DSC_0389.JPG 

XO.jpg 

看了一下國賓大飯店的介紹後 再細心品嘗更有味道

光看側面圖的月餅 就知道內餡相當的紮實 

口感更是帶有一點點微辣的口感 

加上一些頂級料理伴隨些許海鮮的味道

重點是吃起來真的很清爽 (不像一些月餅會有油膩感 放在紙上隨即出現油漬)

更能感受到這顆月餅的價值在哪裡~~~

DSC_0391.JPG 

我們拿的第二顆則是我先生的最愛 "棗泥核桃"

因為棗泥核桃的口味 本來就不是很好買(不是很多糕餅店都有做)

要吃到好吃的棗泥核桃月餅更是難買 

這顆對我先生而言 更是十足的珍貴啊!!!

棗泥.jpg 

切開月餅的側面圖可以看到滿滿都是棗泥的餡料

咬下去的口感 夾雜著些許的核桃果仁

更是能襯出核桃的香味  

DSC_0392.JPG 

雖然在我的心裡綠豆椪始終都是我的最愛

但念在這個月餅每咬一口就要10幾元 

細數下來一顆月餅就要200元(要我花這些錢去買一顆月餅 我真的買不下!!)

我還是整個投奔這國賓大飯店中秋月餅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