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路基金會的一家工場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但早期我剛搬來這時 不曉得這倒底是在做什麼的

只大概知道這是身心障礙者的庇護工場

也不曉得裡面到底有販售那些商品

但慢慢的一家工場開始有與社區做結合

也比較有機會進去裡面一探究竟

發現裡面學問可大的呢~~~~原來賣的東西可不少!


這是action在假日時和他爸到一家工場前的廣場玩泡泡機的模樣

1.jpg 

一家工場其實最有名的是賣蛋捲

其次是手工皂 和 一些客製化的小商品

因為蛋捲愈來愈有名 也陸續出了許多款的包裝禮盒

2.jpg 

早期只有原味的芝麻蛋捲

現在也積極開發新口味  如:巧克力、咖啡、香蕉

3.jpg 

這是這次我大量訂購的芝麻蛋捲禮盒

因為中秋節無法回娘家 只好透過網路訂購

滿1500元就可以免運費宅配到府 

也是種很便民的服務呢

4.jpg 

芝麻蛋捲鐵盒外觀相當可愛

標榜者是"幸福+蛋捲"   希望大家吃下去都很幸福呢!

5.jpg 

鐵盒外觀也是印有可愛的小人物 

讓人收到這個禮盒都很開心!!!

6.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每一個蛋捲是各別包裝

外袋有易撕的封口 方便客人食用

8.jpg

看到每一根蛋捲佈滿芝麻 有濃濃的香氣

咬下去的口感酥脆度也很夠  

認真說起來我覺得口感不輸  "福x軒"

只是比較小根一點 當然單價也不便宜

但在吃的同時我都會想說邊吃邊做公益 也是在做善事

9.jpg 

ps..有時我早上7點出門上班 都會看到在一家工場門口

      坐了好幾個身心障礙者  後來一問才知道它們是等著要進去裡面上班

      但他們多半是由家長接送 家長必須送到這後 再去工作

      故他們就會乖巧的坐在門口等裡面的員工開門  真的是很感動!

      而且如果到現場進去買 遇到身心障礙的朋友們 也會熱情跟你打招呼

所以逢年過節買的禮盒送親朋好友 也覺得自己在做公益

只是現在蛋捲實在太熱銷 沒有先訂的話幾乎都訂不到


一家工場

電話:07-790223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 段69巷1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8: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