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父母之後 對於生活中的小細節是愈趨講究

擔心小孩受傷、擔心小孩生病、擔心小孩跌倒

舉凡生活瑣事都會莫名的擔心

單是action的房間和他的熊熊要整理乾淨 就讓我感到非常頭痛了

還好報名參加nac nac*水洗不便救星*免水洗清潔劑 體驗文活動

幸運的可以得到這個體驗的好機會~~~


實體如照片這樣 與一般的清潔劑看起來沒兩樣

只是是透明無色,聞起來沒有刺鼻味或香精味

唯一有的是淡淡的檸檬味~~~

而這一瓶號稱布偶、推車和安全座椅都可以做使用

也解決眾多媽媽們的困擾

拜託~~~要把安全座椅拆下來清洗   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啊!!

nac nac 真的是聽到媽媽的心聲了~~~

 DSC_0647.JPG 

這一瓶我先拿來試用我的髒布鞋

這雙鞋自從上次去採完番茄之後就再也沒洗過他了

趁這個機會來做個使用也不錯

先看看我這雙髒鞋 可以看到在鞋子的角角那邊都有明顯的髒污

實在是髒到我連穿出去都懷疑路人可能會笑我~~~

DSC_0666.JPG 

噴了幾下之後呢 靜待5分鐘

鞋子表面還點濕濕的

我就先拿起廚房紙巾沾點水輕輕擦拭

 恩~~~髒的地方有稍微起來了

黑黑的顏色也不見了 但比較深的紋路還是在

效果還算是可以接受

DSC_0668.JPG 

大概過了半天之後 等鞋子完全乾了

再來照一張相

會很明顯發現鞋子表面乾淨許多

恩~~~值得稱讚!

DSC_0693.JPG 

另外嘗試了一下action的高級推車

這台推車也是跟我們奮戰不少地方

其實也從來沒清洗過這台推車

但可能action比較沒有在這台推車上面吃東西

所以髒污是比較少一點的~~~

但也是可以看到推車上有明顯的一痕污漬

(可能是搭飛機的時候不小心被用到的吧!?)

DSC_0658.JPG 

噴上*水洗不便救星*大約5下

大概等了5分鐘

拿起濕紙巾簡單擦拭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那一條很深的痕跡不見了!

這是我覺得最有效的地方~~~

DSC_0662.JPG 

另外也可以看到推車上面的罩子

在還沒噴之前有一些的髒污

就是像一些物品在最邊邊的角落都會卡一些使用過的痕跡

DSC_0660.JPG 

噴了幾下等待幾分鐘後

就可以發現邊邊角落卡的污漬不見了

還我乾淨的罩子(但不可能回到全新就是了!)

DSC_0661.JPG 

最後拿來噴推車前面那一個護欄

一開始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些白白的髒東西

輕輕的噴灑幾下之後 靜待幾分鐘

DSC_0653.JPG 

再拿起紙巾輕輕擦拭

發現白白的東西就不見了……

如果要我真的推薦就這個產品就屬這最具效果了!

(是真的輕輕擦;前面幾項物品都稍微要用力擦;可能是因為材質的關係吧!)

DSC_0656.JPG

另外我一拿到後做完實驗

就趕快拿去借給我的好朋友做使用

(因為他說本來就想買來試試看,剛好我有可以借他使用!)

他拿來噴他家的沙發椅

可以很明顯發現右邊有一塊髒污

他說這個髒污不知道停留多久了 洗也洗不掉

輕輕噴了"水洗不便救星"幾下之後

1448884784939.jpg 

再拿起乾淨的布擦拭

可以發現那塊污垢不見了

光是這點我朋友就驚叫連連~~~

1448884787144.jpg 

 所以這瓶不便救星 

在某些部分是還算好用

可是我發現他雖然可以清洗一些汙垢

但效果並不會像我心中所想的那麼明顯或那麼神奇

故做完使用後其實也是有點失落 

(唉...可能是我都把商品想得太美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