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ction去香港迪士尼看懂米奇米妮的舞台劇之後

我就開始驚覺原來這些戲劇 他是都懂得

後來只要時間許可就會盡可能帶他去看兒童劇

都是盡量以地點在高雄 時間可配合地做選擇


當初知道巧虎舞台劇開始購票時

心理出現的第一個念頭是 票價好貴呀!

貴到我下不了手~~~心想這些搶票的爸媽們是不是太寵小孩了

好吧!我承認我這個想法是錯誤的~~~(該好好檢討 下)

因為看完之後我確實被這舞台劇給深深吸引了~~~


2015冬季巧虎大型舞台劇的主題是~~~"消失的月光寶盒"

票價確實頗貴  剛好身邊的同事有定巧連智的雜誌

我就跟他要了折扣碼~~~所以可以享88折的優惠!

1.jpg 

一進去會場之後會拿到問卷單+商品販售單(真是殘念!)

右邊則是我買"消失的月光寶盒"的書+CD

DSC_1002.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CD就貼在課本的左邊

另外右邊是一入場時每個人都會發一個"放大鏡"

這個"放大鏡"會在戲劇演出過程中 不斷提醒小朋友做使用

演員也會說:「找一找 看一看 一步一步找答案」

DSC_1003.JPG 

下圖是中場休息時停格的畫面 所以才拍一張

在整場演出過程中是禁止拍攝和拍照的喔!

DSC_1000.JPG 

演出會場的外面會有提供拍照的地方

而這張圖片就是所有的演出人員啦!

DSC_0998.JPG 

另外一側則是巧虎玩偶和布幕

但排隊拍照的人實在太多了~~~只好作罷!

DSC_0989.JPG 

後來中場休息我就帶action去買東西了

他正蹲著看課本背面的人物有哪些~~~

因為他看完這場之後 就會告訴我有國王和公主

另外他不會說「皇后」這個詞 

就會告訴我說他是公主的媽媽

DSC_0991.JPG 

買東西的時候附上一個巧虎的塑膠袋 

光這就可以好好吸引action的眼神了!!!

DSC_0990.JPG 

另外我第一時間就被這連帽浴巾給吸引了

趕緊掏錢包出來買帳了~~~

因為我記得之前到日本阿卡將買麵包超人的浴巾也要台幣近500元

我在會場摸巧虎的浴巾材質比麵包超人的還要厚一點

另外還送2支牙刷&1條大方巾 於是就買了!!!

DSC_0994.JPG 

這是巧虎的大方巾 很可愛吧!!!

DSC_0995.JPG 

另外現場買949元以上還送巧虎的母子手提袋

DSC_0993.JPG 

意外的剛好看到不知道購買騎士堡的什麼方案也有送這個手提袋

5.jpg 

現場只要任一購買東西

還有送巧虎紅包袋~~~

DSC_0996.JPG 


所以看完之後的心得是:棒棒棒!

因為這是我看過的舞台劇裡面

我認為不論是舞台背景 

是做得最精緻且布幕變化算多的

另外演員的服裝也會做變化

甚至劇中提到糖果的味道時

現場還瀰漫著甜甜的草莓味

真的是非常有趣!!


action回家後也會主動跟他爸爸說今天看了哪些內容

雖然講的不太清楚  但也會說有看到城堡和那些演員

甚至會告訴他爸劇中的韓森伯爵有跟他握握手

真的是很棒呢!!!

我已經開始期待2016的夏季巧虎大型舞台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