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神戶就是要吃神戶牛

這是action的爸大聲嚷嚷的一件事!

但我一直記得神戶牛不便宜 只好想說難得一次

接著可能不會有機會再吃神戶牛了

所以就選擇了這一間 算是稍微便宜一點的STEAK LAND

地點就在阪急神戶三宮站西側出口正對面

(這條街走沒幾步路就會看到有好幾間的神戶牛排店了)

DSC_1155.JPG

走在路上會看到很多神戶牛的招牌

要注意看一下 不然會走錯家

DSC_1134.JPG

我們吃晚餐的時候其實已經快9點

所以沒什麼人排隊

店內用餐的人也蠻少的

實在很幸運~~~(否則聽說都要排隊排很久)

 

價格表大致是如圖所示

我們選擇了比較便宜的正統神戶牛4480 & 一般牛2880 

要價格超過4480的才是正港的神戶牛喔!!!

DSC_1136.JPG

因為當時進去吃的時候

我家action在睡覺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最角落的位置(實在是很貼心)

坐定後先幫我們上這些餐具

寫了一堆的日文 我都看不懂

DSC_1137.JPG

先送上一碗牛肉湯&生菜沙拉

牛肉湯還蠻好喝的

(很幸運我的湯有一塊牛肉,但action爸的沒有牛肉)

生菜沙拉則是非常的新鮮

上頭的空盤子是等一下會放炒好的香菇和豆芽菜等...

DSC_1141.JPG

就是這兩塊牛肉 要價不斐

每一口都要細嚼慢嚥才可以啊!

尤其是左邊那塊就是"神戶牛"

可以看到油花分布的相當均勻

DSC_1144.JPG

這家店是有點像台灣的鐵板燒那樣

會有廚師在前面幫你煎牛排

可以看到幫我們服務的是位年輕帥哥

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DSC_1146.JPG

年輕帥哥先將香菇、蒟蒻、小黃光和蒜片都先炒好後放在盤子上

接著會問我們牛排要幾分熟

一般牛是選七分熟 

神戶牛則選九分熟

(因為我在台灣其實很怕七分熟的牛肉那種味道,所以神戶牛就選九分熟)

DSC_1148.JPG

等年輕帥哥都把東西送上眼前時

會再問你要麵包還是白飯

我們一份點麵包 另一份擇點白飯

DSC_1149.JPG

最後的ending則是問你要咖啡還是柳橙汁

當我們才剛脫口而出要柳橙汁的時候

就馬上送一杯上來

連改都沒得改了~~~真冏!

DSC_1150.JPG

最後的心得:

action爸覺得不管是神戶牛還是一般牛都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而且神戶牛油花都分布的相當均勻 他覺得吃起來更是美味

action的爸爸覺得這是值得推薦的一間店~~~

我則覺得這兩種牛都有點像 其實我吃不出來

可能還是要真正的老饕來吃才吃得出來吧(或者是我太沒感覺了)!

 

但因為我們之前去石垣島2次 每次都有吃到正港的石垣牛

要價甚至比神戶牛還要貴~~~

我們倆一致覺得石垣牛還是略勝一籌~~~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入口即化的美味啊!!!

(不過飛石垣島的機票實在是太貴 又要跑到桃園搭機 還是作罷 短期不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