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寶寶之後,不管是食衣住行都要很注意

記得大寶出生時,大部分洗衣服都是用清水或者是他洗澡用過的水來洗衣服

但要是衣服沾到便便或者是吐奶,就得使用寶寶專用洗衣精才可以

感謝「nac nac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acnac.tw/」給予試用的機會

 

這一瓶 #nac nac #極度濃縮 #洗衣凝露 

一打開就聞的到淡淡的檸檬清香味,是很天然的植物味道

不像一些洗衣精有著濃厚的花香味或者是不自然的人工化學味,聞起來會令人作嘔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輕巧瓶的包裝,拿起來蠻輕便的不管是要用洗衣機洗或者是手洗都很順手

1.JPG

使用上遵照背面的使用方式,一瓶蓋是40ml,我通常手洗二寶的衣服都是用臉盆,所以只用5ml

2.JPG

洗的時候加滿水,倒入5ml的洗衣精稍微浸泡,可以看見這樣就有很多泡泡了,真的是超省。

沖洗時也是很快地就可以清洗掉,這點讓我非常滿意,不像有些洗衣精泡泡很多,光是要沖洗不知道要浪費多少水

3.JPG

洗好衣服後拿到小陽台去曬,頓時發現衣服也是nac nac的呢!

然後左上角有點黃黃的,那是大寶留下來的舊衣服了,現在拿起來再給二寶穿,材質一樣的好!

4.JPG

等曬乾摺好衣服時,竟然發現黃黃的污漬淡了許多,這真是出乎意料!

因為原本想說這屋自從大寶那時就留著了(相隔也已經五年),現在竟然幾乎不見,這未免也太厲害了!

太符合洗衣凝露所提的#全潔淨#超解垢 了啦!

5.JPG

這是一瓶#全家適用 的洗衣精,免不了要拿來洗大寶每次上完畫畫課回來後的衣服,實在是太可怕了!

每次都是畫到蠟筆、彩色筆或者是水彩之類的,讓媽媽我很頭痛

6.JPG

加入些許洗衣凝露後,在手搓揉幾下,已經明顯發現被畫到的地方淡了許多

7.JPG

因是#全家適用 的洗衣精,我也拿來洗一雙在孕期蠻常穿的壓力襪,其實就是穿到都白白的

8.JPG

等這兩個都洗完曬乾後,可以明顯發現都回到原本的樣貌了呢!

再度符合#全潔淨 #超解垢 的要素!

9.JPG

瞧!我們家大寶多喜歡這瓶洗衣精,因為他說這瓶小小一瓶很好拿,而且也把她的衣服洗乾淨了呢!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