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次都是去沖繩縣離島的石垣島

對於沖繩本島真的是有強烈想去的慾望

就在因緣際會之下總算可以踏上沖繩本島

當然要帶著愛客薰(action)的我們

選擇高雄華信航空直飛沖繩  價格還是偏貴...

廉航求您們趕快開高雄直飛沖繩的航班啊!!!

沖繩機場1  

  

通常帶小孩出國都會知道搭乘飛機時 

嬰兒推車會在登機口時才交給空姐

下飛機時則推車先跟空姐說有些會拿給你

不然就是要等到最後跟行李一起出來

而沖繩我們到的時候就是後者

所以在入關時有COMBI的嬰兒推車放在一旁提供使用

沖繩機場  

 這次只有我們夫妻帶著愛客薰(action)

行程一樣只能簡單去想去的地方其他的就留到下次再來吧!

這次租車改選times        他有中文頁面可以預約

價格還是比OTS便宜一點  缺點沒有會說中文的人

故這次採用基本英文和破爛日文溝通

 http://www.timescar-rental.hk/

 這次這一次租的車子MAZDA

(幸運的是我們是這部車的第一位使用者他們直說lucky)

mazda  

  

【景點】

第一站先往北走到了「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http://oki-churaumi.jp/mm/guide/guide.html

我們一到還找不到水族館入口在哪

先是在外面的公園繞了好幾圈最後才找到入口在樓上

不過一進到水族館人實在太多

愛客薰(action)什麼也看不到情緒一度失控

我們只好趕緊帶他出來看烏龜 & 海豚

下次可能不會花錢買門票進去應該只會在外面看烏龜和海豚

  水族館2  

水族館1  

  

 

第二站是  orion啤酒廠」

  啤酒廠  

這要先預約時間不然是無法參觀的(我們是請飯店的人幫我們預約)

導覽人員會先帶你參觀工廠一圈(都說日文我們可是鴨子聽雷聽不懂)

但還是假裝很認真地在聽

過程中愛客薰(action)還會有回應:「恩........

導覽人員直說他很可愛

最後就是期待的啤酒試喝活動啦~~~

愛客薰(action)爸要開車  所以他們給他飲料任選

愛客薰(action)是小朋友  但也有飲料任選一瓶(好幸福啊!)

只有愛客薰(action)     可以喝啤酒一杯 (....2杯,哈!)

啤酒試喝  

   

第三站是 「美國村」

在這的著名地標是摩天輪免不了要合照一張

裏頭有間很便宜的藥妝店我們在這就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那裏的商家很多路線也有點複雜我們還迷路了

美國村  

  

第四站是 「琉球村」

我們使用華航精緻旅遊的票券所以是不用再付費的

裏頭一樣有很多小獅子

愛客薰(action)是獅子座的女孩他第一個真的會說的動物也是「獅子」

琉球村1  

 裏頭同樣有許多舊式建築和別人的家

這間特別拍照當然是因為愛客薰(action)爸的最愛---石垣家

 琉球村2  

如果幸運的話你還可以看到整場完整的表演喔!

琉球村3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不仿來跟有日期的「琉球村」拍照!

琉球村日期  

  

第五站是 「首里城」

不過很蠢的我們竟然沒有走到裡面去...(真是怨念)

只有在外面的一些景點參觀

因為去沖繩那3太陽實在有夠大我們都快暈了

而且當時那裏的道路在整修我們無法推嬰兒推車

我和愛客薰(action)爸輪流揹著他走也走不動了

也就不想進去了(留到下次吧~~~)

守禮之邦  

首里城跡  

當然去的景點不只這些啦~~

只是沒有特別拍照(像是:體驗王國、鳳梨園)

 

【美食】

因為帶著愛客薰(action) 很多時候是以方便為主

看哪家店人比較少或者是看對眼了就進去了

所以很少選擇有名氣的店但還是有選少數幾間店品嘗

第一站是「燒肉乃我那霸

我們是中午去沒有燒肉可以吃只能點套餐

不過可別以為套餐的肉就輸了

錯錯錯~~~他還是很好吃

但忙著吃飯就忘記拍照了

 

第二站是「暖暮拉麵」

  暖暮拉麵  

說真的我不管到哪都是選擇豚骨拉麵

我也吃不出來好不好吃只要是豚骨我都覺得好

(除非是加粉的我就會說超難吃)

不過愛客薰(action)爸選擇了「芝麻拉麵」

這實在是太經典了口味真的很特殊(但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芝麻拉麵    

  

第三站是capricciosa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我們選這一間並不是因為有名

倒是我們在高雄SOGO常吃這一家

想說在沖繩有看到也來品嘗看看

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覺得還是高雄SOGO的比較對我的胃就是了

capricciosa2  

  

 

【購物】

都來到日本了怎麼可能不購物阿

不然我可能會大爆走~~~

第一站  是到美國村樓下的藥妝店

 

第二站  是從沖繩中部往南部開在路上的一間uniqlo(旁邊有家思夢樂」

在這愛客薰(action)爸買了不少間衣服和褲子

他很喜歡這品牌  所以在這他是大咖

不過我們意外尋寶看到LINE的衣服一件只要日幣500

在台灣價格可能是這的2倍以上囉!!!

戰利品1  

第三站  「國際通」

在這確實不太好停車 要找附近巷子裡的收費停車場

你一進去會看到大街上有間calbee 現炸薯條很好吃

接著就是各式各樣的沖繩名產店

我和愛客薰(action)各買了一個日本製的印章盒包包

愛客薰(action)則是買了一張沖繩名謠的CD

CALBEE  

第四站Outlet Mall Ashibinaa

在這我們真是失心瘋

買了好多見的adidas 一件只要日幣500不到的價格

我們一口氣就買了快10件的adidas

戰利品2  

    

 

 

我個人認為沖繩本島當然好玩又好買

不過總覺得他少了一點傳統日本的味道

有些人就會不喜歡去

不過我可是日本控

我還是愛得很~~~~~

廉航趕快開高雄直飛的航班我一定馬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客薰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